首頁 地方 新北

誰選不選非重點 侯友宜:最關心新北市政建設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3日宣布不會參選新北市長引發熱議。新北市長侯友宜4日受訪表示,他現在最關心的不是誰選舉與否,最關心的是新北市未來整體的發展。他一定會好好推動市政建設,把工作做好,「大家繼續好好的做事」。

國民黨估計8月將提名侯友宜競選連任新北市長,但民進黨的新北市長人選仍擱置未定,羅致政3日宣布無意參選,讓許多綠營議員參選人表示,母雞遲遲未出現,小雞們都很急,選舉時程上有其急迫性,盼黨中央能盡速定案,讓母雞能帶小雞向前衝,打贏選戰。

侯友宜4日出席機場捷運泰山站北側第二出入口啟用典禮後受訪表示,「我現在最關心的不是誰選舉與否,我最關心的是新北市未來的整體發展」,他會努力繼續好好推動市政建設,好好做事,打拚認真做。

媒體公布恩恩事件民調,高達七成五的新北市民支持新北市府應展開行政調查,以及侯友宜的信任與不信任度差距僅剩5.9%,侯友宜對此未正面答覆。他表示,會和市民站在一起,認真打拚做好市政,他在新北11年(擔任副市長8年),有許多建設還沒有做好,很多工作仍然需要繼續挑戰,他一定會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