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原子少年」小帥KK洪禹翔 從小立志當主持人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原子少年」KK洪禹翔日前接受LiTV訪問,感謝黃子佼及陳明珠兩位前輩的鼓勵,也覺得自己是非常幸運和幸福的人,即將在10月16日舉辦生日會的 KK,也向粉絲喊話,「可以穿亮一點!你們的目光就會吸引到我喔!」。

以「原子少年」音樂比賽踏入,隨即演出戲劇「扳手阿發」演出,KK國小四年級曾擔任廣播員,因此立志能當主持人,KK日前榮幸在「女人粉美賞」遇到黃子佼,以及擔任潮牌主持時認識到陳明珠,兩位前輩的敬業態度與親和力,都讓KK致敬不已,更是確認想朝主持之路的決心。

得知此事,佼哥也在第一時間親自給予KK鼓勵:「謝謝KK的欣賞,主持之路不容易,請加油!祝福你!有問題隨時私訊我!」,而陳明珠也以小姊姊身份肯定KK的潛力,對KK說,:「KK口條好、有禮貌,很能帶動現場氣氛!期待未來我們能再次一起主持喔!」,有了兩位導師的打氣,以及粉絲的鼓勵,KK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與幸福。

他特別點出八月時參加「麗寶演唱會」後,有位粉絲留言:「我不是KK的粉絲,但是舞台上我看到是KK那個不認輸的眼神…。」,他看到這句話當場就在回程的車上泛淚,這句話真的是真正鼓勵到他的一句話,「因為我真的不想認輸,花了一個禮拜時間把那首很難的舞學起來!」。

聊到粉絲最關心的愛情,KK有問必答,對於理想型,他表示要愛家人,心地善良外,彼此要聊的來才行,「我其實很愛聊天,如果跟我沒有話題,我會覺得無聊…。」,至於另一半年齡的「廣度」,他則不加思索:「我偏愛姊姊多一點!其實大我十歲也OK!」。

「原子少年」比賽完後,KK投入拍攝「扳手阿發」一劇,飾演謝祖武的學生之一,日前甫剛殺青,KK沒能閒著,隨即投入10月16日即將舉辦的生日會準備工作,這是他第一個「2」字頭的生日,他選擇提前與粉絲歡度,也象徵將用更全方位的自己來面對大家的支持。KK也搶先預告當天將帶來唱跳組曲外,還會有近距離互動遊戲時間,「可以穿亮一點!你們的目光就會吸引到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