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炎亞綸被控拍私密片 遭撤十大傑出青年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被男網友爆料未經同意拍攝私密影片,炎亞綸承認自己曾是糟糕的人。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21日聲明,撤銷吳庚霖第60屆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當選資格,臺東縣政府當日也宣布,撤銷炎亞綸8月28日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閉幕壓軸演出。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承辦十大傑出青年,21日聲明指出,歷經60年來持續舉辦,秉持公平、公正原則,依據候選人投件時所提交的資料以及採訪對談的内容,進行初審、複審及決審三階段評審工作,為國舉才遴選出優秀的社會青年。

聲明指出,吳庚霖為第60屆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但發生的風波事件,行為明顯違反十大傑出青年應具備之高度品德標準,引發社會負面觀感,已不符合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之當選標準。

熱氣球嘉年華 撤銷炎亞倫壓軸演出

臺東縣政府今年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8月28日閉幕光雕晚會,原主打炎亞綸壓軸演出,廣印海報宣傳。廣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遊憩科長劉奇朋21日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交觀處一早就透過合約廠商,連絡炎亞綸本人和經紀人,卻都連繫不上。

劉奇朋表示,基於熱氣球活動配合演出的藝人都需要健康形象,上午已經決定撤銷炎亞綸的演出,並再尋覓其他藝人。

一名男網友20日在社群平臺貼出炎亞綸的IG帳戶照片,並寫下長文指控,16歲時隻身來台北讀書時,透過網路認識炎亞綸並論及交往,兩人合意發生關係,炎亞綸卻常在未經他同意下,拿手機錄私密影片,甚至會接到對方其他同時交往對象的質問電話。

針對相關指控,炎亞綸在臉書以本名「吳庚霖」發文回應,承認自己曾是糟糕的人,但強調影片並非他主動外流,而是修手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