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蔡英文喊話相信她 藍委籲實現政黨輪替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總統蔡英文11日晚上出席「臺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時說,曾經支持蔡英文的好朋友們,2024年,請再相信蔡英文一次,因為,蔡英文相信賴清德。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12日表示,臺灣從有民選直選總統開始都還沒有打破一個政黨連續執政八年,都會換政黨,這是臺灣優良的傳統,否則對臺灣的民主、終結貪腐等都不是好的。

國民黨團12日舉行記者會,會後媒體詢問此事,立委李德維指出,選民給了民進黨八年的機會,大家思考一下,這八年來,發生了這麼多貪腐等問題,他跟所有選民喊話,超過六成選民希望政黨輪替,換人做做看,絕對不要因為一時文青式的言語,臺灣人非常善良,但也容易被騙、被感動。

李德維說,被騙一次算倒霉、笨,但要是再被騙第二次就要怪自己了,再次呼籲所有選民,大家給了民進黨八年,若你覺得過去八年你滿意,你的生活有變好,你滿意民進黨,那你就投執政黨。

不過,李德維也強調,要是你覺得過去八年,不如你所想像的,沒有達到你要求的標準,甚至其中貪腐、傲慢、黑箱等無所不在,請支持政黨輪替,在臺灣政黨輪替就是希望讓不同的人有更好的機會為民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