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我的世界》獲佳評 尹汝貞讚「兩兒子」演技

《那才是我的世界》劇照。圖為李炳憲(右)與朴正民(左)。(車庫娛樂提供)
《那才是我的世界》劇照。圖為李炳憲(右)與朴正民(左)。(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尹汝貞、李秉憲及朴正民領銜主演的《那才是我的世界》於4日重返韓國票房冠軍寶座,韓國觀影人次已達279萬2118人次,票房已破6.1億台幣。(票房統計截至2月4日為止,資料來源:KOFIC)

由於《那才是我的世界》(Keys To The Heart)中的角色與故事均十分生活化,引起觀眾的感動與共鳴,於韓國三大入口網站分別獲得MAXMOVIE 9.5分、NAVER 9.22分、DAUM 8.8分等好評。

出道邁入47個年頭的資深影后尹汝貞,演出該片後卻謙虛表示李秉憲、朴正民的演技勝於她,尹汝貞表示:「就像我期待的一樣,看著年輕人也讓我覺得自己該再學習,因為演那麼久了,如果演技能更好一點是再好不過了。」

她說:「像朴正民發現李秉憲的演技每一瞬間都有變化,但我完全沒觀察到,讓我很煩惱自己演了那麼久的戲,但演技還是沒那麼好。」

李秉憲自我要求甚高,他在片場還是時常喊出「再來一次」,敬業精神令人佩服。但,李秉憲也說「和尹汝貞前輩對戲時,很難對她說想再拍一次,因為每次請求她時,她總會說:『你是想得奧斯卡是不是?』」,因此他坦言覺得很有壓力。

談到在片中飾演自閉症的弟弟朴正民,李秉憲則認為「朴正民飾演的角色相當特別,是不太能為對方著想的角色,覺得正民的應變能力相當厲害,他順應我的表現方式,應對得相當好,所以我們兩人的默契非常好」。

在好萊塢電影中總以酷帥形象示人的國際影星李秉憲,此次在片中飾演落魄的前拳擊冠軍,李秉憲表示,「劇本帶給我的感覺很好,非常喜歡!」

他說片中的每個角色,「都帶有缺陷和苦痛,但並不是就那樣坐以待斃,而是互相幫助對方跨過那困境,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故事。挑選作品時,劇本對我而言最重要」。

該片劇情描述曾是拳擊冠軍的金趙夏(李秉憲 飾),一無所有後巧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落魄三餐不繼的他,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看見叫做吳振泰的奇特青年(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

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是無師自通的鋼琴天才,聽過、看過網路影片就會精準無誤的彈奏出來。南轅北轍的趙夏與振泰以及母親仁淑,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