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WICE新曲預購破33萬 白金唱片3連霸

TWICE新單曲《Candy Pop》再創好成績。將是首個連續3張作品拿下日本白金唱片的韓國團體。(網路影片擷圖)
TWICE新單曲《Candy Pop》再創好成績。將是首個連續3張作品拿下日本白金唱片的韓國團體。(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南韓女團TWICE(7)日前於日本發行第二張日文單曲《Candy Pop》,發行首日銷量達到11萬7,486張,一舉拿下公信榜冠軍。JYP娛樂8日表示,本次單曲於發行當天的預購數已突破33萬張,TWICE將是首個連續三張作品拿下日本白金唱片的韓國團體。

TWICE的首張日文單曲《One More Time》發行首日銷量為9萬4,957張,本次新作較前作增加近2萬張。此外,本次新曲《Candy Pop》的首日銷售成績,也刷新了韓國女子團體進軍日本發行單曲首日的最高銷售紀錄。

只要銷量突破25萬張的音樂作品,就能夠獲得日本唱片協會的「白金唱片」認證。JYP娛樂於今日表示,因《Candy Pop》首日預購數達到33萬3,633張,TWICE宣告達成連續三張作品拿下「日本白金唱片」的佳績。

TWICE於2017年6月在日本推出的精選專輯《#TWICE》,以及同年10月推出的日文單曲《One More Time》都已獲得白金唱片認證。本次的新單曲《Candy Pop》以預購數來看也已達到白金唱片標準,也讓TWICE成為第一個日本出道以來所有作品都拿下日本白金唱片認證的韓國團體。

本月1日剛結束首度日本巡迴「TWICE SHOWCASE LIVE TOUR 2018」的TWICE,近日又為宣傳新單曲《Candy Pop》於日本勤跑宣傳。本日TWICE更推出專屬造型角色LINE貼圖,所屬公司也以大型宣傳車繞行最熱鬧的東京澀谷及原宿地區為新曲宣傳。

日前於V LIVE直播中,成員們也回顧2017年,表示他們不僅拍了8支MV、舉行很多活動、受到粉絲們愛護,又拿了很多大獎,還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舞台。成員們也強調能夠有好成績,都要感謝ONCE(粉絲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