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晒9個月兒子正面照 昆凌:有其父必有其子

小小周Romeo拍照時竟還擺出抓帽沿的姿勢,就如複製周董耍帥的模樣。(翻攝自昆凌臉書)
小小周Romeo拍照時竟還擺出抓帽沿的姿勢,就如複製周董耍帥的模樣。(翻攝自昆凌臉書)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藝人昆凌和周杰倫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夫妻倆對孩子極為保護。此前僅放孩子背影照片的昆凌,27日突然公開兒子的正面照,9個多月大Romeo擺出姿勢,令她幽默配文:「有其父必有其子。」

平時總是以後腦勺或背影示人的小周周和小小周,因從未被曝光正面,讓網友相當好奇兩個寶貝的長相。27日,昆凌罕見地在臉書和IG晒出與兒子的溫馨合照。

她頂著俏麗短髮,穿著黑色帽T,頭戴同色系棒球帽,滿臉慈愛地看著懷裡的兒子Romeo 。雖然Romeo的小臉有點被帽子遮住,但仍可看到他圓嘟嘟的臉頰、鼻子和小嘴巴,還有露出的小肉腿,人見人愛。網友驚呼,Romeo的「嘴巴和爸爸一樣」,「太像他爸了」,「小小周跟杰倫簡直一模一樣」。

有趣的是,Romeo拍照時竟還擺出抓帽沿的姿勢,就如複製周董耍帥的模樣,讓昆凌忍不住註釋:「一模一樣的姿勢,有其父必有其子。」

粉絲紛紛表示:「終於看到了,好感動!」還有網友翻出去年周董「賣關子」的一張照片,兩相對比後「揭祕」: 「現在看來是同一人。」

24歲的昆凌,雖是年輕媽媽,但對孩子的保護十分成熟。她曾說,不讓孩子曝光「是對小孩的尊重,好讓他們將來可以自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