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J」表演剛結束 崔始源5月再會台粉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將於5月6日為主演的新劇《卞赫的愛情》訪台,圖為劇照。(大方娛樂提供)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將於5月6日為主演的新劇《卞赫的愛情》訪台,圖為劇照。(大方娛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簡稱SJ)日前才在台北小巨蛋結束「Super Show 7」演唱會,與2.2萬台灣粉絲一起同樂,今(3)日又確定消息,成員始源將於5月6日為主演的新劇訪台,讓粉絲相當驚喜。

崔始源於2017年8月服完2年兵役,退伍後接下首部韓劇《卞赫的愛情》劇中飾演富3代,在新劇中再度展現出始源親切、搞笑、幽默的一面。

劇情主要講述由始源飾演的卞赫是生活自理能力為零分的有錢人家的公子,就在一夕之間從富三代淪為無業遊民,在此生活中逐漸成長。

據台灣主辦方透露,始源這次藉由《卞赫的愛情》的新劇宣傳機會,預計將於5月6日訪台,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電視劇「卞赫的愛情粉絲見面會with崔始源」,這也是崔始源在台灣的第一次粉絲見面會活動。

「卞赫的愛情粉絲見面會with崔始源」門票分為2800、3800、4800三種,將於4月14日在KKTIX開賣(詳情見活動官方臉書專頁)。而《卞赫的愛情》劇集已於KKTV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