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火箭球星保羅 買下MLB白襪1A

NBA球星保羅近日買下家鄉的小聯盟球隊。(Getty Images)
NBA球星保羅近日買下家鄉的小聯盟球隊。(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NBA火箭隊球星保羅(Chris Paul),最近出資收購自己家鄉的棒球隊,成為球隊老闆。

根據溫斯頓撒冷衝刺(Winston-Salem Dash)11日宣布,球隊將迎來新老闆、出生自北卡羅萊納州的溫斯頓-撒冷城的保羅。衝刺隊總裁強森(C.J. Johnson)日前對保羅的加入表示歡迎;衝刺隊也表示,很開心迎來保羅加入球隊管理階層,並感謝他以及他的CP3基金會對社區的貢獻。

確定成為球隊老闆後,保羅也錄製一段影片表示,有機會參與衝刺隊,同時還可以加強對自家社區的正面影響,他對此感到相當興奮,「有什麼事會比成為故鄉的球隊老闆還要有趣呢?」

衝刺隊是MLB芝加哥白襪1A球隊,與小熊1A、遊騎兵1A、釀酒人1A、太空人1A劃分在同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