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預告新歌《不愛我就拉倒》? 周董:不聽拉倒

周杰倫(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
周杰倫(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今年已發布《等你下課》的周杰倫周董),17日在IG公布即將發行新歌。他在晒出自己與工作人員的合影時配文道:「第二首新歌準備了解一下。再過一個禮拜,等著。」疑似預告歌名的他調侃道:「不愛我就拉倒 ,不想聽就拉倒 。」

之前周杰倫就曾透露,計劃每三個月發一首單曲,他表示,「跟我以往每年發1張專輯不太一樣,這樣的方式能讓每一首歌的關注熱度比較高,更貼近歌迷。」

17日,他在IG上透露:「第二首新歌準備瞭解一下,再過一個禮拜,等著。」還調侃寫下:「不愛我就拉倒,不想聽就拉倒。」歌迷紛紛猜測,周董今年的第二首新歌,可能名叫《不愛我就拉倒》

今年1月18日,周杰倫在39歲生日當天,於臉書公布新單曲《等你下課》。之前他在預告今年的這首新歌時,就透露希望生日前出新歌,還開玩笑說:「如果做不到的話……那就算了!」

近期在澳洲展開巡演的周董心情大好,在發布新歌預告的17日,他還分享下廚做飯的照片,並得意地寫道:「謝謝大廚分享如何做一頓麻辣燉飯。我只能說,沒有我不會的!」照片中的他,身穿連帽衛衣,頭戴針織帽,正置身廚房,將做好的飯食盛入盤中,顯得手法非常嫻熟。

粉絲紛紛誇讚:「全能倫!」 「會做飯的男人真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