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詹皇洛夫火力全開 暴龍吞2連敗

詹姆斯。(Vaughn Ridley/Getty Images)
詹姆斯。(Vaughn Ridley/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及洛夫(Kevin Love)4日火力全開,分別繳出全場最高及次高43與31分,率克里夫蘭騎士以128:110再讓多倫多暴龍在主場飲恨,東區老大暴龍後勢岌岌可危。

洛夫一甩過去幾場低潮,第一節就展現旺盛得分企圖,拿下十分,不過暴龍雙衛德羅贊(DeMar DeRozan)和洛瑞(Kyle Lowry)也全力捍衛主場,聯手攻下19分,幫助暴龍29:26有了不錯的開始。詹姆斯也在第二節甦醒,轟下12分,但是暴龍多點開花,除雙衛外,阿努諾比(OG Anunoby)、瓦藍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和弗利特(Fred VanVleet)也貢獻分數,半場打完,暴龍63:61保持優勢。


下半場一開始,暴龍出現得分乾旱期,詹姆斯、柯佛(Kyle Korver)、史密斯(J.R. Smith)、洛夫和希爾(George Hill)把握機會連番進擊,騎士拉出一波20:7的進攻,騎士三節結束反而取得98:87的超前。

詹姆斯似乎不想放過暴龍,決勝節開節不久,就連拿12分,迅速就將差距拉大,加上史密斯、格林(Jeff Green)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持續下三分彈雨,也讓暴龍提早繳械投降,騎士是否能爆冷擊退老大暴龍,就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