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公益狗娃滯銷 館長:我全收了!

仁友愛心家園歷經滯銷到開心完售,官網還因爆單一度當機,他們表示感謝社會大眾。(擷自臉書「仁友愛心家園」)
仁友愛心家園歷經滯銷到開心完售,官網還因爆單一度當機,他們表示感謝社會大眾。(擷自臉書「仁友愛心家園」)

【記者李瀟/綜合報導】台灣桃園慈善機構「仁友愛心家園」近日因租約問題被迫搬遷。為籌措高額重建經費,園內70多名重障礙憨兒手工趕製2千組「幸福汪寶」公益狗娃,卻全部滯銷。憨兒急哭,自責「是不是我做得不好?」台灣成吉思汗連鎖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聞訊霸氣表示:「我全收了!」

「仁友愛心家園」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母親節義賣商品堆積成山,嚴重滯銷。憨兒手工趕製的大量「汪寶娃娃」都沒有賣出去。而該愛心家園重建經費不足,裡面多位重障礙憨兒擔心無家可歸,著急地哭了,並自責反問老師「是不是我做得不好?」令人備感心疼。

陳之漢看到這則文章後,5日在臉書上豪邁表示:「我全收了!日後提供活動送出!」慷慨善舉,贏得一眾網友盛讚。

「仁友愛心家園」位於台灣桃園大溪,近日因搬遷重建,經費嚴重不足。園內常住的70多名重障礙憨兒為籌措5,900萬巨額經費,而緊急趕製2千組手工「幸福汪寶」公益狗娃,希望能順利賣出,解決一部分資金問題。

憨兒們為守護自己的家園,艱難地克服自身諸多障礙,賣力完成這些手工作品。眼看憨兒的心血即將落空,如果失去家園,很多憨兒將無處棲身,處境堪憂。老師對憨兒們的付出非常心疼,呼籲大眾「若您願意,請訂購支持或幫忙分享資訊,一起來幫憨兒找個家盡一份心力。」

館長陳之漢聞訊透過同事致電該愛心家園,關切詢問「目前還剩多少隻?」並霸氣表示「我全部包下來!」。此舉令家園員工相當感激,憨兒們也非常開心自己的汪寶終於有了銷路,為保護家園盡一份力。

館長的回應與熱心善舉,引發眾多網友讚賞,紛紛留言支持:「館長是真的男子漢!」「謝謝館長的愛心。」「館長就是霸氣!」「館長好有愛,真是一位有社會責任的人,支持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