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紐西蘭政要:擺脫中共 中國才會強

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勞登先生,在退黨論壇上發言。(記者李莎/攝影)
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勞登先生,在退黨論壇上發言。(記者李莎/攝影)

【記者孫衍源/美國華盛頓DC報導】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5月9日參加關注「三億中國人三退」主題研討會,他表示,中共是對全人類自由的最大威脅,而退黨運動能夠幫助解體中共、重塑中國人的品格,將會為中國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勞登先生在發言中表示,法輪功修煉者是當今世上唯一真正抵制中共的力量,但卻遭受嚴重迫害。他以二戰為例,當猶太人在德國受到迫害時,當義大利法西斯橫掃埃塞俄比亞並犯下可怕的暴行時,人們轉身裝作視而不見;而現在又面臨一個類似二戰的、具有歷史性的時刻。「今天,在這個星球上,沒有比中國共產黨更大的對全人類自由的威脅。他們在中國國內壓制自己的民眾。」

他指出,大多數西方國家的民眾和政客,對中共權力的日益增長以及其險惡的意圖完全無動於衷、視而不見。「現在,是所有人都需反思我們要做什麼的時候了。我們要去做許多中國民眾所做的——容納中共政權,成為中共的一員嗎?還是我們要去做這個(美國)國家許多政界人士在做的事情——對中國保持貿易開放、支持中共或不冒犯中共?」

勞登也讚揚美國總統川普,「我不得不說,美國近來選出一位難得的總統,他並不擔心得罪壞人。他冒犯了北韓,他以某些方式冒犯了中共,他也冒犯了普亭和全球其他許多的獨裁者。我認為現在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為我們有一個真正能站起來抵制惡霸的領導者,要確保他得到民眾的支持。」

在中共的統治下,勞登認為中國正遭受重大的破壞,若持續下去將延伸摧毀世界上其他國家。「在中國準備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的時候,中國共產黨出現了。中共隨後癱瘓了這個文明古國,摧毀了經濟,搗毀了文化,破壞了人們的道德信仰,並奪走了數百萬人的生命。」

勞登讚揚法輪功修煉者在內部削弱中共的努力,並在自己的家園裡重建中華傳統的道德價值觀,並指出法輪功修煉者發起的退黨活動不但會影響自己的國家,而且會影響到世界上的每個國家。

他認為,在適當機會擺脫中共控制的情況下,中國可能比其他任何國家更有助於改善這個星球。「如果退黨活動能夠削弱中共,重塑中國人的品德,共產黨的崩潰將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你可以看到中國內部民主自由的開放,也會將民主自由帶到非洲和拉丁美洲,並將消除紐西蘭和澳洲人民(對中共)的恐懼。你會看到中華文明的復興,國家的繁榮和自由。這對地球上的每個公民都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