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PRODUCE 48》亮相 宮脇咲良當Center登熱搜

《PRODUCE 48》10日首度亮相,國民製作人李昇基也登場。(網路影片擷圖)
《PRODUCE 48》10日首度亮相,國民製作人李昇基也登場。(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由日韓合作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96位練習生於昨(10)日晚間首度亮相,擔任日本方Center(中心站位)的HKT48宮脇咲良也因此登上韓國NAVER及中國微博的熱搜關鍵字。而同為HKT48的指原莉乃在節目播出後,也在推特上給夥伴打了分數。

由韓國Mnet邀請AKB48集團總製作人秋元康共同製作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因《PRODUCE 101》第一季及第二季皆獲得高度好評,2017年的日本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舞台中首度公開日韓合作消息時便引起討論。此外,該節目邀請到李昇基擔任國民製作人,同樣引發粉絲期待。

由於該節目第一第二季都有不同版本的主題曲《PICK ME》,昨日96位日韓練習生也首度演出了《PRODUCE 48》的代表曲《是我的(내꺼야)PICK ME》,還融入了第二季的《我啊我(나야나)》的歌詞及經典動作。而該曲在公開後立刻引發各國網友熱烈討論,擔任日本方Center的宮脇咲良也因此登上熱搜排行。

另外,韓國方面則由After School李佳恩擔任首次亮相的Center,而《偶像學校》的張圭悧、趙俞利、裴恩英、李詩安,以及安有真、崔藝娜等人也在韓國練習生之列。今(11)日下午該節目的官方網站也已陸續公開部分練習生的基本資料及照片。《PRODUCE 48》將於6月15日正式播出。

與宮脇咲良同為HKT48成員的「AKB48集團人氣王」指原莉乃,昨晚也於推特上給隊友「打分數」。指原莉乃寫了「宮脇咲良1000分」給隊友高度肯定,而該則貼文也引來粉絲熱烈回應與留言,並獲得超過1萬3000人次按讚。

在昨日下午活動中亮相的日本成員,有HKT48的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松岡菜摘、栗原紗英、田中美久、荒巻美咲,SKE48的松井珠理奈、浅井裕華,AKB48的高橋朱里、後藤萌咲、宮崎美穂、武藤十夢、小田Erina、本田仁美、村川緋杏,NMB48的白間美瑠、内木志和NGT48的山田野繪等AKB48集團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