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盛夏夢幻殿堂 森林系浪漫婚宴

星光歌手舞思愛與老公鍾宜勳於2018年6月2日在台北出席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婚宴品牌日』記者會。(攝影/黃宗茂)
星光歌手舞思愛與老公鍾宜勳於2018年6月2日在台北出席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婚宴品牌日』記者會。(攝影/黃宗茂)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當6月新娘是許多女生的願望,浪漫婚宴更是許多準新人的期待。不過,好的場地與美食幾乎與高價畫下等號,在不景氣的時代,讓許多新人望之卻步,因而只能選擇美中不足的第二選項,為人生留下些許的遺憾。

如何小資完成百萬級的婚禮?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的圓頂劇場,不同於過往的制式婚禮形式場地,以挑高的設計,宴客場地挑高無柱,佈置可塑性大,且集合聲光科技,營造演唱會般的饗宴,網友封為「結婚的殿堂」。

豪鼎飯店同時提供婚禮相關周邊商品,舉凡婚紗設計、妝髮設計、花藝設計、音樂設計、婚紗寫真、婚禮顧問與喜餅等一次到位,一站式服務可省卻挑選的繁瑣事務與時間。

星光歌手舞思愛與老公鍾宜勳於2018年6月2日在台北出席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婚宴品牌日』記者會。星光歌手舞思愛與老公鍾宜勳於2018年6月2日在台北出席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婚宴品牌日』記者會。(豪鼎飯店提供)

星光七班歌手舞思愛二度披婚紗,與丈夫鍾宜勳夫妻演唱情歌經典曲《Just The Way You Are》,重溫夢幻時光,舞思愛笑說「去年10月在這場地舉行婚禮,當時的燈光情境氣氛,至今仍難忘懷,當時我還悄悄許了心願,希望能很快的再回到這,果真美夢成真,很開心的再次披婚紗感受。」。◇

星光歌手舞思愛與老公鍾宜勳於2018年6月2日在台北出席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婚宴品牌日』記者會。星光歌手舞思愛與老公鍾宜勳於2018年6月2日在台北出席豪鼎飯店中興時尚館『婚宴品牌日』記者會。(攝影/黃宗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