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ebe續緣代言 大暑開IG吃大薯

田馥甄(Hebe)7月23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田馥甄(Hebe)7月23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楊逸帆/台北報導】田馥甄(Hebe)於7月23日出席代言記者會,鮮少經營網站社群的她,直到當天才由同事協助開通IG,沒想到開通幾分鐘,粉絲按讚人數達到數萬人,Hebe大感意外:「難道大家每天都掛在網路上嗎?」由於hebe_tien_0330帳號很多個,她強調有打籃勾勾才是她本人經營,對於前兩張放上的是「吃大薯(條)」照片,則是呼應今日是24節氣的「大暑」。

9月11日將慶祝S.H.E成軍17週年的活動,對Hebe來說意義重大:「我17歲與公司簽約,今年則是S.H.E成軍17週年,我的一半時間都是在S.H.E度過。」對於17週年活動內容為何?Hebe俏皮的舉起手腕的代言女錶說「時候未到!」

至於近期Ella(陳嘉樺)驚爆約滿出走,不僅讓華研公司的股票動盪,傳出內部資深員工也相繼離職。對於S.H.E不再與華研簽約的事件,Hebe表示將由華研公司對外說明,她不便表示。

再度與CITIZEN合作代言女錶,同時慶祝該品牌創立100週年,身穿一襲淡白素雅連身裙的Hebe,一開場就說:「時間過得好快啊!轉眼又一年過去了!」她開心的表示這已經是合作的第6年,從單飛開始算起,算是合作最久的廠商了。

講到拍攝品牌TVC影片時,看到現場場景布置一株盛開的櫻花,還飄著櫻吹雪,感覺非常美麗,對於影片中一幕是Hebe在咖啡廳時受到旁人的議論時非常有感觸,她感概的表示:「身為公眾人物,對於旁人議論其實都知道的,只是當場不能回應又很尷尬,最後習慣這種尷尬後,就當作沒聽見。」

而她最在意的議論居然是「哇,沒想到Hebe這麼矮!」不過她也自我調侃「這是事實呀!」當主持人表示對於下次合作有無中意的地點,如在雪地裡泡溫泉,露露背?Hebe立即開玩笑地表示:「不要大家看到我的正面後,以為是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