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曹佑寧備戰新戲 首次公開挑戰花式籃球

曹佑寧27日出席潮鞋記者會,首次公開挑戰花式籃球。(記者陳柏州/攝影)
曹佑寧27日出席潮鞋記者會,首次公開挑戰花式籃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曹佑寧27日出席潮鞋記者會,首次公開挑戰花式籃球、大秀切球花招、鼓棒頂球。從運動員轉戰戲劇圈,他表示身體可以負荷工作量,拍戲也容易專注,也透露最近正在為新戲練體能做準備。

穿上戰靴亮相的曹佑寧,表示從小就是《灌籃高手》澤北榮治的粉絲,自己和角色的共同點,都是因父親運動員而展開運動生涯。最近他的新喜好就是高爾夫和保齡球。

他跟隨爸爸走上棒球路,笑說私下技癢愛打籃球,「籃球隊旁邊有很多女生在看,打球時那種碰撞、上籃、搶球可以耍帥。」不過這一兩年投入拍戲,好一段時間沒有打球,看到同學在打職棒,曹佑寧直呼:「不是手癢是心癢,有點想要回到球場上。」

運動員出身的曹佑寧,也表示自己平常就有習慣追蹤潮流資訊,收藏球鞋他最重視舒服度,他也推薦情侶鞋搭配:「麂皮材質滿復古的,非常適合女生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