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力宏停工放陪產假 伴妻2個月當「煮夫」

王力宏結束「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杭州站演出後,宣布停工2個月陪老婆生產。(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結束「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杭州站演出後,宣布停工2個月陪老婆生產。(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王力宏甫於7月28日結束「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杭州站,他感性宣布:將陪老婆生產去,開始陪產假,而演唱會全體演職員150人也將放「暑假」,休息2個月,等到李靚蕾順利產下「小王子」、坐完月子後,大家再一起開工。

王力宏的愛妻李靚蕾生產倒數,如膠似漆的小倆口將於8月底迎來第三胎,在嘉莉、嘉娜兩女後,即將迎來「小王子」,夫妻倆滿心期待新生兒的到來。也因此,王力宏決定將三度放陪產假,要當個盡職的「家庭煮夫」,每天照顧孕婦的生活起居和飲食,包括月子餐,完全不假手於他人。

王力宏說:「這是我第三次陪產假了,不知道後面還會不會有,因此我要格外珍惜、享受!」他的暖妻舉動讓網路上佳評如雪片般飛來,有網友稱:「如果每個男人都願意用2個月時光陪老婆生產,世界上每個家庭一定都美滿!」

王力宏表示,很贊同網友的「美滿說」,也希望分享給所有的丈夫們,「陪一個女人經歷身體所有的變化,照顧和陪伴很重要。」又表示:「跟小孩的關係培養要從零歲就開始。」王力宏當奶爸胸有成竹。

而王力宏也很照顧「龍的傳人2060」團隊,他會同主辦方舉辦同樂會大玩抽獎慰勞全體演職人員,獎品有智能行李箱、冰箱、電視機,頭等獎是現金百萬紅包,現場氣氛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