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宗憲氣到沒吃睡 Sandy曝弟闖禍被禁足

吳宗憲,台北市政府,吳睿軒,吳姍儒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在網路發文說要炸台北市政府惹議,吳睿軒的姐姐、藝人吳姍儒(圖)2018年8月21日出席代言記者會時,受到媒體關注。(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吳宗憲小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在IG發文,揚言女友生病若沒治好,就要炸掉北市府,引發風波。姊姊吳姍儒(Sandy)21日下午出席美妝記者會時表示,爸爸這幾天氣到無法吃飯睡覺,弟弟這幾天也被禁足,一個人關在房間裡。

弟被罵偷笑姊傻眼

鹿希派發言闖禍後,吳宗憲第一時間帶著兒子道歉,外界認同他的危機處理。吳姍儒說:「是即興罵,沒有沙盤推演,記者會上是第一手消息,我不會覺得爸爸太嚴厲,因為的確做錯事。」

不過,鹿希派在記者會道歉時一度偷笑,吳姍儒直呼傻眼,回家立刻質問他為什麼要笑,「他說是緊張到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沒看過那麼多的媒體,有部分是用幽默緩解自己。」

吳姍儒表示,父親在記者會前一天錄影到半夜,隔天又要進棚錄影,跟弟弟完全沒有「沙盤推演」,家人都不知道弟弟會說些什麼。看到弟弟的言論,全家都大感驚訝,母親也罵過弟弟了。她也表示家中規則多,當父母在責備弟弟的時候,「絕不會當和事佬。」

Sandy下廚安慰父親

對於弟弟闖下大禍,吳姍儒現在最擔心的不是弟弟,而是父親吳宗憲,她特地下廚煎牛排,「我們錄影到半夜,弟弟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爸爸又要錄影,他一夜沒睡也沒吃,我能照顧的就是他的身體。」

對於吳宗憲含淚斥責要兒子退出演藝圈,吳姍儒表示:「弟弟是該罵,他犯的不是泯滅良心的錯,但是是不能犯的錯,如果是退出演藝圈的話,那就退囉,他會承擔那就讓他承擔。」

她認為,弟弟的當務之急是要記取教訓、好好讀書,至於未來走向還毫無頭緒,只能靜觀其變,「弟弟已經在收拾行李,並買了機票,他就乖乖去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