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白襪完封紅襪 林子偉一打數挨K

林子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林子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球員年輕的芝加哥白襪碰到全大聯盟戰績最好的波士頓紅襪毫不畏懼,已吞下15敗的先發投手席爾斯(James Shields)更是繳出優質先發的好表現,加上打擊發揮,幫助白襪在「雙襪」戰中以8比0完封對手,甩開先前戰績不佳的命運,近30戰拿下18勝,漸入佳境。

白襪一局下就開始攻城掠地,安德森(Tim Anderson)陽春全壘打開啟攻勢,史密斯(Kevan Smith)隨後再補上帶有一分打點安打。二局下,戴維森(Matt Davidson)二壘安打,再打回兩分,恩格爾(Adam Engel)三局下敲出安打,白襪前三局就拉開五分差距。

帕爾卡(Daniel Palka)四局下陽春砲、本季第20轟,再幫助白襪一分進帳,席爾斯的卡特球與單指大曲球讓紅襪重砲部隊六局分數都沒有動靜,隨後幾名投手都沒有失分,席爾斯收下第6勝。

林子偉因9月擴編,本季第5次上大聯盟,在七局下上場守游擊,八局上獲打擊機會,可惜被白襪第三任投手米那亞(Juan Minaya)的變速球給K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