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石門優質農特產 板橋新鮮開賣

【記者莊麗存/新北報導】新北市石門區農會即將於5、6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板橋區農會舉辦展售活動,現場販售石門在地小農種植的有機蔬菜、甘藷、南瓜、山藥及茶葉,還有好吃的石農肉粽、地瓜酥以及陳年老茶飲品。平時難得前往石門的民眾要把握這2天,前往選購來自石門的優質農產品。

茶和肉粽幾乎是石門區的代名詞。近年在新北市農業局及石門區農會輔導下,逐漸有青農、新農返鄉復耕良田,生產各種農產品。如今越來越多小農在農場經營,小有一番成績,石門區農會也在農業局輔導下,特別於5、6日至板橋辦理農產品展售會,向更多消費者介紹石門的優質農特產品。

市府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先有通路、再開農路。為了讓每位返鄉歸農的青農、新農能無後顧之憂地專注在農業生產上,媒合通路協助小農銷售是首要任務,也邀請大家以實際行動,一同為青農及新農打氣。5、6日歡迎至板橋區農會的展售會選購石門在地農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