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與侯佩岑主持金鐘 佼佼笑誇強勢回歸

黃子佼4日出席第十五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媒體感恩茶會暨起跑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子佼4日出席第十五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媒體感恩茶會暨起跑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6日在台北登場,今年傳出將由侯佩岑與黃子佼(佼佼)搭檔主持。佼佼4日出席活動時,欽佩地表示:「她當媽媽很辛苦,從『三金專業戶』到為家淡出,就知道她付出很多,歡迎她強勢回歸。」

侯佩岑過去曾分別和蔡康永、吳宗憲以及天心合作,主持過5屆金曲獎、2屆金馬獎和2屆金鐘獎。兩人近來已開始討論事宜,佼佼認為:「和她合作很開心,她永遠都懂我的笑點。」 也笑說有個困擾,「她的作息和我們很不一樣,是跟著孩子走,所以我們討論事情都有時差。」

除了金鐘典禮主持人身分,佼佼今年也與徒弟Lulu(黃路梓茵)以《希望之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將和胡瓜、張菲及許效舜等角逐。他表示從小看前輩的節目長大,能夠在同一個入圍名單裡很感動,「菲哥和瓜哥是我主持生涯隱藏的老師,但以前我為自己而戰,這次為傳承而戰,不能怯戰,請各位評審投我們一票。」

女友孟耿如也入圍戲劇類女主角大獎,佼佼放閃表示,頒獎時絕對不會去上廁所,若兩人都得獎就會接吻,「誰敢攔我!哈哈!」不過他擔心情侶走三金紅毯會分手,坦言:「紅毯魔咒是一個很可怕的迷信,發生過很多次,寧可信其有,千萬不要帶另一半!我也希望她以專業的形象走上紅毯被喝采,而不是誰的女朋友。」

另外,懷抱多年歌手夢的佼佼,也透露9月就要正式進錄音室了,「我應該走中年歐巴路線,唱我該唱的歌,不要免強自己跟小鮮肉比」,也透露會找人合唱,帶給大家驚喜,是否是師父張小燕?他打趣說:「她負責出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