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熱身賽/球哥詹皇聯手 湖人小勝勇士

波爾(右)。(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波爾(右)。(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即將到來,各隊熱身賽積極開打,11日洛杉磯湖人對上金州勇士,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在上半場亮相,繳出15分、10籃板、5助攻,終場湖人以123:113小勝勇士。

「球哥」波爾(Lonzo Ball)打了23分22秒,送出7分、4籃板、2助攻、4抄截,也是波爾首度與詹姆斯聯手出賽;湖中此役最猛的英格蘭(Brandon Ingram)與庫茲馬(Kyle Kuzma),則是各貢獻26分、22分。

勇士得分最多的則是柯瑞(Stephen Curry)23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20分,杜蘭特(Kevin Durant)則繳出18分外加6次犯規提早下場。

另外,在暴龍與籃網的對決中,從馬刺轉隊至暴龍的格林(Danny Green)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也都協助新東家打出好成績。

格林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6顆三分球),外加4籃板、2助攻、5抄截;雷納德則有11分、7籃板、7助攻、4抄截的表現,暴龍全場投進16顆三分球,終場便以118:91打退布魯克林籃網。

上個賽季因傷缺陣多場賽事的沃爾(John Wall),本季開打前看起來已復原得差不多。他11日打出5籃板、9助攻、3抄截,大砍32分,帶領巫師以102:97小勝底特律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