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防彈少年團登《TIME》封面 8小時27萬人按讚

防彈少年團,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防彈少年團,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人氣襲捲全球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登上美國知名雜誌《TIME》(時代雜誌)全球版封面人物。11日,《TIME》公開了防彈少年團的專訪內容,《TIME》官方推特的該則貼文,在公開後8小時內吸引超過27萬人按讚。

《TIME》該日公開的雜誌封面,不僅以防彈少年團為單一封面人物,並以「NEXT GENERATION LEADERS」(次世代領導者)為封面標題。該雜誌以〈How BTS Is Taking Over the World〉(防彈少年團如何襲捲全球)為題,專文介紹防彈少年團如何於全球獲得高人氣。

該專訪言及,防彈少年團善於利用社交媒體,除了歌聲以外,貼近年輕人心境的歌詞也引起粉絲共鳴。他們不僅是首個唱進能容納4萬席位的美國體育場(Citi Field花旗球場)的韓國歌手,防彈少年團也證明了「不一定要是英文音樂才能在全球引發潮流」。

團員SUGA於專訪中談及,雖然不同國家確實存在著語言障礙,「但無論我們去到哪裡,音樂一放,大家都會有相同的反應,感覺音樂真的把我們牽在一起。」JIMIN也表示:「我們為觀眾及聽眾帶來活力,而我們也從大家身上獲得力量。」

該專訪除了於網路公開,《TIME》也於官方推特釋出了此消息。由於防彈少年團的官方推特轉推了該貼文,讓《TIME》報導防彈少年團的該則貼文,在公開後8小時內,突破27萬人按讚,高人氣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