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以豪演「都市潔癖癌」 與陳庭妮下田種菜

《種菜女神》8日舉行首映發布會,圖為陳庭妮。(記者黃宗茂/攝影)
《種菜女神》8日舉行首映發布會,圖為陳庭妮。(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劉以豪、陳庭妮李千娜徐鈞浩、劉子千、鄒承恩等演員8日下午出席《種菜女神》首映發布會宣傳。飾演有潔癖、討厭鄉下生活的劉以豪,在新戲和陳庭妮一起下田種菜墜入情網,還有劉子千的搞笑功力也更上層樓。

好一段時間沒在台灣接拍電視劇,劉以豪笑說:「太幸福和幸運,很融洽,真的很像活在農村,在後台也聊得很吵,見到每位哥哥姐姐,感覺很窩心,很想再去鄉下走走,不要再只是演高富帥。」

陳庭妮分享,真實的觸摸泥土,是接觸這塊土地最好的方式,「人們過著快時尚,快要忘記生活,心靈得到很多滋養,想要帶給大家這樣的氛圍。」她更在住宿飯店洗衣房和大夥聊了半天還不過癮,接著到房間聊到早上五點才滿足。

兩人認識多年,剛出道當模特兒的時候,還一起拍過婚紗目錄。這次一起親手打田、插秧、收成稻米,讓劉以豪相當感動,「想不到有一天在我手上,享受自己收成的美味。」眾演員也忍不住要搶米當傳家寶。

劉子千扮演甘草角色,片中表現搶眼爆笑,不過在炎熱的花蓮拍攝,大嘆:「可以熱死一個活人!」全身毛髮茂密的他更形容自己的鬍子有如豬鬃,刮鬍刀一下就壞,引起現身爆笑。劉以豪更和劉子千因劇結識好交情,組成團體「一輩子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