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庭妮冬裝穿搭 勾兒時回憶散發少女心

黃鴻升(左)、陳庭妮(右)。(先勢公關提供)
黃鴻升(左)、陳庭妮(右)。(先勢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近期忙於宣傳新戲的陳庭妮,22日與黃鴻昇(小鬼)出席服裝品牌記者會,她看到卡通角色回憶起小時候補習英文:「以前考了3次滿分才獲得一隻大鳥玩偶,這次推出芝麻街玩偶限量收藏組,彌補小時候的遺憾。」

陳庭妮散發少女心,笑說:「我非常喜歡可愛的事物,每次工作完回家看到這些娃娃就會覺得很開心,整個心情都被療癒了,尤其我最喜歡的Cookie Monster(餅乾怪獸),因為我是一個相當喜愛美食的人,甚至可以說是非常愛吃,希望可以像Cookie Monster一樣,擁有一個能吃任何東西都不會消化不良的胃(笑)!」

天氣漸漸轉涼,主持人現場考驗兩人的穿搭功力,為彼此冬季保暖穿搭。黃鴻昇幫妮妮搭配亮色系無縫羽絨外套;而模特兒出身的陳庭妮也大顯身手,幫小鬼搭配長刷毛外套,運用同色調的one tone穿搭法則,讓整體造型增添豐富層次感,小鬼直誇「果然出手就是不一樣!」

陳庭妮近來換上短髮,她表示非常喜歡自己新的造型,不論是俏麗短裙或是俐落寬褲,都能詮釋甜美女孩或潮流酷妹。她進一步提到:「由於工作的關係,每次出席國外時裝周活動時,都會特別留意這些時尚潮流的設計,像當代藝術大師KAWS最經典的XX眼睛設計,就是國際潮流的時尚指標之一!」

而一看到芝麻街超萌玩偶,小鬼二話不說便一把拿起最喜歡的Big Bird(大鳥),笑說「因為大鳥活潑熱心的個性時常帶給大家歡樂,也是芝麻街的經典代表。由於最近接下綜藝節目小隊長的角色,期許自己可以像大鳥做為小隊的精神領袖,同時持續散播歡笑給大家!」。

他還笑說:「厭世臉女孩穿上大印花圖案或手拿超萌的玩偶,創造反差萌風格,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女孩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