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高雄大法弟子拜年謝師恩 立委民代齊賀

2019元旦前夕,高雄市部分法輪功學員逾500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記者羅瑞勳/攝影)
2019元旦前夕,高雄市部分法輪功學員逾500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記者羅瑞勳/攝影)

【記者李晴玳、方金媛/高雄報導】2019年元旦前夕,高雄市部分法輪功學員逾500人齊聚衛武營都會公園草坪廣場進行集體煉功,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誠摯的敬仰與感恩。鳳山區多位立委、市議員及里長等共襄盛舉,並齊聲祝頌「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弘揚全世界」。

法輪大法腰鼓隊踏著歡快步伐,擊鼓鼕鼕傳送新年祝願。(記者羅瑞勳/攝影)法輪大法腰鼓隊踏著歡快步伐,擊鼓鼕鼕傳送新年祝願。(記者羅瑞勳/攝影)

23日晨曦初露、音樂悠揚迴盪,學員們精神抖擻地展開集體晨煉,腰鼓隊也踏著歡快步伐,擊鼓傳送祝願。在衛武營都會公園步道上,晨跑、健走的人群往來穿梭,行經草坪廣場時,人們或轉身揮手,或駐足觀看,甚或當場拍照、比劃功法動作。

高雄市立法委員許智傑、市議員陳慧文、林智鴻及海洋里里長蔡秀寶等人相繼到場致意。林智鴻及海洋社區發展協會的夥伴們,還在法輪功學員的指導下,學習了五套功法,體驗至簡至易的大法。集體煉功後,眾人恭敬列隊,雙手合十,齊聲向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恭祝師尊佳節愉快!」感恩祝頌之音響徹天際。

2019元旦前夕,高雄市法輪功學員齊聚衛武營都會公園草坪廣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立法委員許智傑(中)、市議員陳慧文(左3)、林智鴻(右4)及海洋里里長蔡秀寶(右3)等到場致意。(記者羅瑞勳/攝影)2019元旦前夕,高雄市法輪功學員齊聚衛武營都會公園草坪廣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立法委員許智傑(中)、市議員陳慧文(左3)、林智鴻(右4)及海洋里里長蔡秀寶(右3)等到場致意。(記者羅瑞勳/攝影)
高雄市立法委員許智傑(左)、高市議員林智鴻(右)等,與法輪功學員合十齊頌:「恭祝 師尊新年快樂。」(記者羅瑞勳/攝影)高雄市立法委員許智傑(左)、高市議員林智鴻(右)等,與法輪功學員合十齊頌:「恭祝 師尊新年快樂。」(記者羅瑞勳/攝影)

許智傑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時有耳聞,而法輪功宣揚人權普世價值,捍衛信仰、言論自由,做了很多努力。他期許學員在修心煉功、利人利己之際,持續堅持理想並推及全世界,讓真善忍精神發光發熱。

陳慧文說,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依恃群體足以壯大個體之力,但法輪功卻常以最少人力完成最艱難的大事。他們修身養性、奉行真善忍,並憑藉一己之力在社會各角落弘揚正法正道,這份毅力堅持全然來自心靈的強大力量,十分令人感佩。

2019元旦前夕,高雄市法輪功學員齊聚衛武營都會公園草坪廣場集體煉功。(記者羅瑞勳/攝影)2019元旦前夕,高雄市法輪功學員齊聚衛武營都會公園草坪廣場集體煉功。(記者羅瑞勳/攝影)
2019元旦前夕,高雄市法輪功學員齊聚衛武營都會公園草坪廣場集體煉功。(記者羅瑞勳/攝影)2019元旦前夕,高雄市法輪功學員齊聚衛武營都會公園草坪廣場集體煉功。(記者羅瑞勳/攝影)

初學功法的林智鴻稱,修煉法輪功裨益健康,讓精、氣、神合一。他並強調,人權是普世價值,所有人都應該被公平對待,法輪功學員也不例外;法輪功長期關注人權和活摘議題,不該受到威權政府的壓迫。他支持法輪功,願與他們站在一起。

蔡秀寶也強調,法輪功是正法大道,其宗旨在提升中華文化,弘揚人類的善良道德。她指出,在與法輪功朋友的互動過程中,她感受到學員美好的器宇風範。「這個功法,值得大家一起學習、護持!」她表示,願與學員一起為台灣的明天而努力。

高雄市法輪功學員齊聚衛武營都會公園,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右3)、鳳山區海洋里里長蔡秀寶(右4)及海洋里社區發展協會夥伴們到場致意。(李晴玳)(記者李晴玳/攝影)高雄市法輪功學員齊聚衛武營都會公園,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右3)、鳳山區海洋里里長蔡秀寶(右4)及海洋里社區發展協會夥伴們到場致意。(李晴玳)(記者李晴玳/攝影)
高雄市鳳山區海洋里社區發展協會夥伴們,在法輪功學員的指導下,學習五套功法。(記者羅瑞勳/攝影)高雄市鳳山區海洋里社區發展協會夥伴們,在法輪功學員的指導下,學習五套功法。(記者羅瑞勳/攝影)

一旁駐足良久的林先生,首次親見法輪功集會活動。他表示,長久以來,經常思索生命的意義,渴望找到可以依循的修煉法門。聽過法輪功學員的分享交流後,啟發良多,並當場學習了五套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