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Jolin搞笑龍蝦裝 與吳君如、鄭愷團拜報喜

吳君如(左起)、蔡依林、鄭愷。(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吳君如(左起)、蔡依林、鄭愷。(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在新《腦公》MV與鄭愷上演「燒臘情緣」,她更成功征服傳聞中「龍蝦裝」戰袍,顛覆以往時尚前衛的形象。MV祭出票房保證吳君如、鄭愷,加上復刻翻玩經典港片的彩蛋梗及拍攝運鏡,眾人一同排排站向大家拜年,勾起許多老影迷的共同回憶。

「燒臘情緣」還原《與龍共舞》爆笑橋段

《腦公》MV上演姻緣天注定情節,Jolin開的「酒令茶餐廳」竟然藏了未來「腦公」,原本是燒臘廚師的鄭愷,隱藏了燒臘公會理事長兒子的高富帥身分,在「姻緣女神」吳君如助攻下,讓Jolin情歸鄭愷。

MV傳遞「過年看腦公,找到好腦公!」,劇情及造型還原28年前經典港片《與龍共舞》,中劉德華追張敏的情節,幽默之餘,也讓歌迷見識Jolin演喜劇的功力大躍進。

尤其Jolin身穿義大利名師Sit Down Please設計的「龍蝦裝」、頂著一頭復古半屏山髮型,維妙維肖地重新詮釋當年《與龍共舞》中的「十一姑」角色。MV恰巧跟海鮮搭上關係,Jolin開玩笑說:「看來《宜伶海鮮酒家》可以開張來賣海鮮了!」

許多歌迷在網上熱烈回響,笑稱:「會在電影院上映嗎?一定買票捧場!一上映就要要進電影院看!」、「上一張的劉嘉玲到這張的吳君如,蔡老闆到底要端出多少影后來餵觀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