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夏天首度挑戰走秀 黃嘉千嚴篩工作邀約

夏天(右)代言書包首度挑戰走秀,左圖為母親黃嘉千。(記者陳柏州/攝影)
夏天(右)代言書包首度挑戰走秀,左圖為母親黃嘉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夏天(Poppy)11日為代言書包首度挑戰走秀,雖然略顯緊張,仍展現可愛模樣與台風。母親黃嘉千透露手邊有超過10個以上實境秀和戲劇邀約,但目前想讓夏天專心於課業,如果能讓小孩到世界各地增廣見聞才會考慮演出,「以後如果想走這條路(演藝圈),也得看得懂字,還要會感受。」

之前夏天參加大陸真人秀《爸爸去哪兒》走紅,如今就讀小三的她身高已經達135公分,是全班女生最高。黃嘉千笑說:「我老公那邊都滿高的,她也很愛吃起司和牛奶,奶製品類她都很喜歡吃。」

黃嘉千聊到,夏天最近開始有自己的想法,會懂得規劃自己時間,也喜歡看浪漫小說,被問到是否有喜歡的男生?她代替女兒稱職的笑說:「就算約會也可以背著書包喔!」不過黃嘉千對於女兒的安全也非常注重,規定夏天下樓丟完垃圾就要立刻上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