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暴龍25分慘敗給騎士 林書豪8分2助攻

林書豪。(Getty Images)
林書豪。(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12日客場迎戰東區倒數第二的騎士,意外地幾乎一路挨打,進攻無力防守又不佳,打完三節落後14分,決勝節更是被拉開20分以上差距,最終以101:126吞敗,林書豪替補上場約21分鐘,僅繳出8分、2助攻。

首節暴龍靠著林書豪命中大號壓哨三分彈,將分數追到24:25,僅落後1分。次節林書豪持續上場,犯規後被換下去,上半場打完,暴龍以55:59緊咬。

下半場騎士不再給機會,洛夫(Kevin Love)外線開火,一波7:0攻勢先拉開兩位數差距,決勝節更完全轟垮暴龍防線,打到一半差距就來到20分,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

騎士以四成三的命中率,轟進18記三分彈,罰球也有21投20中的高水準,先發5人得分全部上雙,反觀暴龍僅3人得分達雙位數,三分球命中率不足三成,罰球準度也不到六成,整個攻防完全走樣。雷納德(Kawhi Leonard)25分、9籃板最佳,席亞康(Pascal Siakam)15分,羅瑞(Kyle Lowry)1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