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繼合作Selina、Ella 張軒睿願為Hebe拍MV

男星張軒睿3日以一席深藍色西裝出席香水旗艦店開幕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男星張軒睿3日以一席深藍色西裝出席香水旗艦店開幕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男星張軒睿3日以一席深藍色紳裝出席香水旗艦店開幕活動,他和Selina在陸綜《女兒們的戀愛》上演戀愛、也與Ella主演電影《大三元》,S.H.E中只差Hebe就都合作過了,他笑說:「看緣分,她可能不會想要找我合唱,但如果願意找我拍MV的話很樂意」。

張軒睿在節目上對Selina體貼照顧,節目結束後兩人還有聯繫,會傳簡訊關心彼此。他表示整個節目錄下來,其實女方比較照顧他,「我生活歷練比較少,又一臉欠照顧的樣子,像是煮飯什麼的都不會。」

對於37歲的Selina認為兩人有代溝,小11歲的張軒睿感嘆:「代溝這個東西,可能不是我可以改變的,不同年紀還是會有不同的好,我也不知道,還需要時間吧。」

兩人私下是否真的像節目一樣談戀愛?張軒睿僅說:「我們很聊得來,Selina是個活潑開朗樂觀的人,大家都覺得我很正面,但她反而是給我更多正能量的人。」

談及目前的感情狀態,張軒睿表示:「現在就是努力工作,一切隨然,感情這種事情是強求不來的」。

不過節目播出,不少人從一開始看好,到後來認為相處為有些作假,張軒睿認為:「做自己最重要,我在整個過程都付出真心,這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