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台南迎法輪功踩街 看見大法美好

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記者賴友容/攝影)
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記者賴友容/攝影)
【記者賴友容/台南報導】每年結合天國樂團、腰鼓隊與仙女隊伍於台南進行的踩街活動,民眾讚歎「好壯觀」、「很震撼」。多次看過踩街活動的林女士,4日再次引頸觀看,直說活動有意義;她從赤崁樓景點、媒體報導獲得法輪功訊息,並且觀察周遭學法輪功的朋友,斷定法輪功是正向團體。

「今天透過踩街活動,讓民眾更了解法輪功傳播世界的訊息,大家一起來維護民主的自由、集會結社信仰的自由,共同來關心重視。」前台南市議員李文正表示。

他說,法輪功幫助修心養性、健康身體,並協助人們修煉「真、善、忍」精神,因為法輪功好,能極快速傳播至世界各地。

至於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勞改或活摘器官,李文正呼籲全世界共同來關心重視,「今天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以後同樣會發生在其他國家。」

對中國迫害法輪功「非常驚訝!希望將在現實的社會上存在這可怕的事實(迫害),要讓更多人有機會知道。」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歐鎮平說,他很榮幸參加,每年逢李洪志大師生日舉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

看到平和的踩街隊伍,台南市議員蔡筱薇表示,法輪功團隊有紀律,充滿「真、善、忍」特質,她佩服法輪功學員為維護人權,長久以來所付出的努力外,並且非常有毅力地堅持著、守護著反迫害的理念。

台南市議員李啟維(李文正之子)表示,法輪功致力於發展「真、善、忍」傳統精神與美德,他敬佩法輪功的精神,在台灣各地,或在世界旅遊也經常看到法輪功;他同時強力譴責中國無人道的迫害法輪功,剝奪信仰的自由與選擇。

「深深感動法輪功的堅持度,特地來表彰。」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虧雞福來爹)說,去年7月競選市長期間,他在台南平實重劃區舉辦DJ活動時相當吵鬧,而在旁邊空地進行活動(7.20燭光悼念會)的法輪功學員靜靜地煉功,突然間來了一場大雷雨,他看到學員都沒跑開躲雨,令他很感動。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4日於台南公園舉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記者會,還有陳亭妃立委的張文雄主任、林俊憲立委特助周嘉韋參與,也有路過民眾表示「活動很酷」,將參加踩街活動。

法輪大法學會代表林淑珍感謝貴賓與學員蒞臨現場參與活動,「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光明與美好,透過踩街活動,讓更多人看到法輪大法美好,慶祝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生日,今天齊聚祝賀就是最美好的一天。」

她說,法輪大法已經洪傳27周年,法輪功又稱為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大師於1992年從中國傳出,因為功法非常好,口傳口,心傳心,同時引起全世界想了解如此好的大法在中國受迫害,這個想了解的因素,讓法輪大法傳遍了114個國家,目前已經榮獲3,000多個褒獎,不少國家城市訂有「法輪大法日」、「李洪志大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