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牛票漲價近十倍 周興哲疾呼抵制

歌手周興哲(Eric)9日出席名車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周興哲(Eric)9日出席名車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興哲(Eric)即將於11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啟售之日秒殺,許多向隅粉絲哀嚎不已,但網路上黃牛充斥,特A區門票竟被黃牛炒到一張36000元,漲了近十倍。他9日出席名車記者會,呼籲粉絲絕對不要買黃牛票,如果已經買的,也可以去退票。

除了台北場,周興哲也帶來好消息,宣布《你,好不好》2019亞洲巡迴演唱會加場有譜,8月24日應該會順利催生高雄場,這也將是他首登高雄漢神巨蛋,期許票房開紅盤。

談到準備演唱會心情,周興哲表示:「不是緊張,而是要唱給1萬多人聽,要給年輕群組聽,我9歲看周杰倫彩,他啟發我,我也想告訴年輕粉絲,有夢想就追求。」

23歲擁有2台保時捷

周興哲受邀出席新車上市發表會,23歲的他表示自己最愛白色車款,且透露最近以7位數價碼,添購第2台保時捷,「我20歲買了勞力士錶,每個階段有一些成就時,會給自己禮物。今年可以登上小巨蛋,成就開心,EP成績也好。」

周興哲是華語史上最年輕就擁有兩首金曲點閱破億的男歌手,從事音樂創作之外,他也愛好籃球、冰上曲棍球與跑車。他認為,優秀的音樂創作來自無限的想像與對生活的熱情,也十分有興趣親自打造自己夢想的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