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傳與小煜分手 張景嵐不排斥認識新朋友

張景嵐22日出席雨傘新品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張景嵐22日出席雨傘新品發表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張景嵐之前爆出因信仰與交往近3年的楊奇煜(小煜)在去年底悄悄分手,她22日出席雨傘活動時,被問到現在的感情況狀,表示:「現在工作讓我很滿足,我喜歡工作時的自己;當然若是身邊有出現好看又有才華的男人,我也很樂意試著認試看看。」

30歲的張景嵐和前「棒棒堂」成外景節目、員小煜(楊奇煜),過去因合作拍攝《原來1家人》墜入愛河。她近來則忙於參加主持、外景節目。

聊起擇偶條件,張景嵐表示看人首重善良,但不免俗的會被外貌好看、有自信的男性所吸引,她分享自己的挑愛原則:「一定要內外兼具,有外表也要有豐富內在,雨傘跟男人都不例外。」

以一襲涼爽裙裝現身的她,笑說自己很不耐熱,所以在夏天滾燙的太陽下,總是以短袖、短褲等穿搭來散熱,「夏天真的是我的死穴,我超級怕熱的,但偏偏我又很愛到戶外活動,如果有一台隨身冷氣就太完美了」。最怕化好的妝經不起高溫融化、要不停的防曬與補妝,回到家也擔心會有皮膚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