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富二代跪家門口追求?吳姍儒否認父親爆料

吳姍儒(Sandy)31日出席咖啡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吳姍儒(Sandy)31日出席咖啡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吳宗憲日前爆料,有富二代為了追求她女兒吳姍儒(Sandy),竟跪在他家門口。對此,Sandy於31日出席活動時,無奈否認說,爸爸可能是看到別家小孩被罰跪在門口,「我又不是什麼天仙美人,有什麼好激進的?又不是林志玲。」現場向咖啡師學拉花的她,還忍不住吐槽:「先不要拉花,先把我爸拉去關。」

吳姍儒表示,若要追求可以先從朋友做起,如果看到有人用這麼激進的手法示好,她會傻眼打電話給對方家人,請他們把人帶回家。

吳姍儒也透露,國中時曾被一位學長追求,每天把肥皂泡泡吹到她的教室窗邊,對方為了製造效果搓到雙手破皮,還被老師罵不好好讀書。至於是否有接受對方告白?她笑說兩人根本不認識,後來畢業升學也沒有後續發展。

28歲的吳姍儒自認個性保守務實,聽到浮誇的追求話術都當成笑話在聽,也想不起來上次心動的感覺是何時,最後一次被搭訕也是2、3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