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NBA/送出3將+首輪籤 紫金軍團換來戴維斯加盟

鮑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鮑爾,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上個球季,詹姆斯(LeBron James)無法率洛杉磯湖人進入季後賽,落寞之情可想而知,不過這個球季他應可展露笑顏,湖人將英格倫(Brandon Ingram)、鮑爾(Lonzo Ball)、哈特(Josh Hart)及包含今年在內的三支首輪籤送往紐奧良鵜鶘,鵜鶘則交出可打大前鋒及中鋒位置的當家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送往湖人,紫金軍團戰力將大幅提升,成為奪冠熱門球隊。

紫金軍團上個球季迎來詹姆斯後,戴維斯原本也是屬意名單之一。但當時湖人前營運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沒有談攏,所以強森在得知交易完成後,展現風度立刻在推特發表,「恭喜整個團隊」,更高興的應該是洛城球迷,有機會再度親吻總冠軍金盃。

值得注意的是湖人仍有約3千萬美元的薪資空間,還可以繼續填補戰力,等美國時間6月30日自由市場大門打開後,相信類似震撼彈將會不斷地引爆。

但對於自己兒子被交易,鮑爾的老爸老鮑爾(Lavar Ball)則是暴怒,直說這次的交易是湖人做過最錯誤的決定,並稱湖人將永遠不會贏得另一座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