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H.E睽違7年金曲表演 Hebe直言壓力大

田馥甄(Hebe)26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田馥甄(Hebe)26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睽違7年,S.H.E即將在29日的金曲獎合體演唱,三人很快就抓到感覺,默契一如往昔。不過,田馥甄(Hebe)26日出席代言記者會,仍坦言壓力大,直說:「只要在三金表演都有壓力。」

今年S.H.E不僅是表演嘉賓,也是入圍者,將以《十七》角逐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最佳音樂錄影帶。這首歌代表了S.H.E成軍滿17年,MV細膩刻畫三人出道以來的點點滴滴,讓不少粉絲都感動落淚。

對於得獎是否有信心?Hebe表示完全沒有壓力,先前定裝時,Ella和Selina還擔心禮服久坐會皺,萬一領獎時要站起來怎麼辦?Hebe竟然笑說:「幹嘛站起來?」,她補充說,如果真的得獎了,就算衣服皺了也還是很開心。

Hebe連續七年代言女錶,現場首播全新形象廣告,傳遞出都會女子遇見生活中美好片刻時,可以一個人自在獨享、主動追求創造、引頸期待,鼓勵各領域女性。

她表示:「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生活中會遇見各種美好片刻,重要的是如何去享受,當我們勇於活在當下,相信自己有無限可能的時候,便會創造出更多美好時刻,抱持著這樣的信念往前,一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