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田馥甄心儀勇敢男人味 為Selina走音緩頰

田馥甄(Hebe)11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田馥甄(Hebe)11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楊逸帆/台北報導】S.H.E日前在金曲獎合體表演,喉嚨受傷的Selina(任家萱)不慎走音相當自責。好姊妹田馥甄(Hebe)11日出席代言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感性地說:「其實三個人一路走來,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要說什麼,這17年中間經歷很多事情,彼此在飲食,價值觀等等都很相近,這是不用刻意去表現的。」

田馥甄以一席白紗裙裝亮相代言芳香產品,被問到喜歡哪一種男人味?她笑笑說:「不是那種嗅覺式,比較喜歡那種散發出來的氣質氣息,就心很大,很勇敢的那種男人味。」

聊到兩位好姊妹Ella與Sellina在每次表演後誰最需要衣物芳香用品?Hebe直說:「當然就是今天去代言飲水的那位(Ella)囉!她運動量那麼大,流汗量大,最需要這種香味!」還戲謔兩位姊妹都已經像老夫老妻,不避嫌地在彼此面前「排氣」,還打趣說自己的肺活量最大「吸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