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白家綺產後亮相 兒子喝奶食量超大

白家綺(左)。(記者黃宗茂/攝影)
白家綺(左)。(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白家綺4月生下兒子「小斗宅」,23日與蔡昌憲等人出席戲劇《苦力》記者會,笑說兒子食量超大,餵母乳要吃到「一顆半」的奶才滿足,也甜誇兒子是乖寶寶,不太會討抱抱,幾乎不用讓她操心。

35歲的白家綺與小5歲的吳東諺,因合作拍攝民視校園喜劇《我的老師叫小賀》擦出愛火,穩定交往兩年多後互許終身。

生完第3胎僅3個月,170公分的家綺迅速瘦下13公斤、恢復窈窕身材。丈夫會陪著她一起運動減肥,但也會在她面前大吃她最愛的冰棒,讓她忍不住說:「好啊,你就繼續吃。」

白家綺坦言因為產後體重降不下來感到憂鬱,只能繼續努力,距離目標還有5公斤要減。她下個月將復工,回去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希望屆時能恢復理想身材。

蔡昌憲、白家綺、林玟誼、田羽安(原名:陳怡嘉)、傅子純、黃文星、楊烈等人齊聚一堂。劇情描繪早期台灣礦工的辛勞環境,有一場戲是傅子純衝進礦坑營救蔡昌憲,兩人跪在礦坑裡拍戲,被礦石弄到滿身傷,笑喊:「感覺像是天堂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