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戶外型男vs商務職男 打造全方位帥氣

英倫風雕花皮鞋為商務型爸爸工作穿搭升級。(品牌提供)
英倫風雕花皮鞋為商務型爸爸工作穿搭升級。(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對於週間工作滿檔的職男們,一雙舒適好走的皮鞋,讓男人上山下海都無所畏懼,到哪都能享受幸福「履」程。

商務型高質感工作搭檔

針對工作忙碌的商務型男士們,ECCO推薦「英倫風雕花皮鞋」或「莫卡辛懶人鞋」,若需要長時間走動的話,搭配以軟木、記憶泡棉製成的前掌鞋墊,不僅排汗透氣,更提升行走的舒適度。再搭配上一只高質感的公事包或皮夾,嚴謹的細節質感,可突顯紳士魅力,將工作穿搭升級。

量身訂製戶外「履」程

週末最幸福的時光莫過於放下工作的壓力,在山林間享受清新的空氣。對於喜愛親近大自然的森林系男士,可挑選今年最夯的「運動風涼鞋」,高抓地力的橡膠大底與3D人體工學鞋楦,同時具有透氣排汗的作用,加上魔鬼氈鞋帶可快速依腳型、環境用途調整鬆緊度,無論是休閒登山、郊外露營皆游刃有餘。◇

今年最夯的運動風涼鞋,適合喜愛親近大自然的爸爸。今年最夯的運動風涼鞋,適合喜愛親近大自然的爸爸。(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