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Samuel棺前掩面 悼遇害亡父訴思念

韓國歌手金Samuel,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韓國歌手金Samuel,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因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而打開知名度的韓國歌手金Samuel,17日傳出其父Jose Arredondo於本月8日在墨西哥住處遇害身亡。30日下午他上傳了與父親的棺木的合照,在祝福父親生日快樂的同時,他也寫下了「我好想你」。

金Samuel在噩耗傳出後,30日首度在官方IG發聲。他上傳了與父親的棺木合照的照片,其中一張他低頭以手掩面。金Samuel還上傳了三張兒時與父親的合照,並以英文寫道:「Happy birthday dad. Always inside my heart. You are a legend to me. I’ll be like you in the future. I miss you so much. Love you so much dad.(生日快樂,爸爸。你始終在我心中。你對我來說是個傳奇。我以後會變得像你一樣。我好想你。非常愛你,爸爸。)」

由於他的父親遇害一事曝光後,有許多粉絲於IG留言慰問與鼓勵,因此金Samuel也不忘對各界的關心表達謝意。

此前美國多家媒體報導,金Samuel的父親Jose Arredondo在墨西哥的住處遭入侵,被發現時他已身亡,而遺體有遭鈍器所傷的痕跡,因此警方認為有他殺的可能。而在當地時間29日,美國媒體KGET17報導兇嫌已於本週遭逮捕,並表示,家屬透露兇嫌是Jose Arredondo的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