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ØZI浮誇時尚 演繹海軍上將鏤空陀飛輪

ØZI以鮮明個性演繹海軍上將鏤空陀飛輪。(公關提供)
ØZI以鮮明個性演繹海軍上將鏤空陀飛輪。(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曲新人王ØZI於15日出席時尚活動演繹百萬錶款,他對自己的描述就是「浮誇」、喜歡被看到,不管辨識度高的髮型或是鮮明的饒舌音樂風格,都充分顯示自己的性格,享受被世人關注的感覺。

身為符號控的ØZI,演繹崑崙錶海軍上將全新鏤空陀飛輪系列腕錶,笑說上面就寫著他的名字。他也很欣賞錶款暗藏許多精巧細節,和他創作音樂一樣,講究每一個步驟,在CD設計、藝名上面也埋藏符號意象,最希望大家可以一聽到作品便知道是他的創作。

ØZI分享著名字的由來,來自古詩中法老奧西曼德斯雕像提到「人終究有一天會離開、唯有作品永垂不朽」,他自認勇於挑戰未知,從前衛的曲風與大膽的MV,以跳脫框架的創作理念,展現對開創未來的野心,期許作品成為經典流傳。◇

ØZI以鮮明個性演繹海軍上將鏤空陀飛輪。ØZI以鮮明個性演繹海軍上將鏤空陀飛輪。(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