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丁海寅參加金鐘獎 與劉以豪搭檔頒獎

丁海寅資料照。(三立提供)
丁海寅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 5 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韓星丁海寅受邀來台出席活動,將與男星劉以豪一同頒發「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及「戲劇節目導演獎」兩項大獎。他接下來還將赴紐約拍攝旅遊實境秀。

丁海寅3日晚間才赴釜山影展,4日隨即搭乘OZ-713班機抵達桃園機場,行程滿檔。他在保鏢護衛下經由一般通關入境,並對鏡頭微笑揮手,吸引民眾駐足。

31歲的丁海寅在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上年紀比自己還大的女性,獲封「國民年下男」,其他作品還包括《春夜》、《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等。

他接下來還將挑戰綜藝節目,參加KBS新的旅遊實境節目《走向世界 Friends》(걸어서 세계속으로 프렌즈,暫譯),與韓劇《春夜》的演員林賢洙(임현수,暫譯)一同赴美國紐約結伴旅行拍攝,預計10月15日出發至紐約,正式的節目名稱與播出日期則尚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