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Jolin介意男友吸菸 籌備跨年演唱會

蔡依林。(記者黃宗茂/攝影)
蔡依林。(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近來忙於籌備跨年演唱會,23日抽空出席戒菸活動擔任大使,聊起挑男友條件是不是希望對方不要抽煙?蔡依林回答:「希望至少不要在我面前一直抽。」是否愛上了就義無反顧?她大笑點頭:「我想是吧,但我可能每天跟他提醒健康的問題」歷屆男友有沒有癮君子?她笑著避回:「我失憶了。」

Jolin將於年底舉辦6場「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陪粉絲跨年迎接2020,透露心情超興奮,「我很期待,希望趕快看到大家。」透露目前籌備進度已挑完歌曲,目前進入到編曲階段。

不少歌迷想聽她唱經典曲,Jolin笑說:「看我心情,上一個巡迴唱蠻多老歌,好像把上輩子唱完了,這次會稍微調整一下」,也透露「嘉賓有一些覺得不錯的,但要看對方時間」。

不過,演唱會門票售罄後,黃牛詐騙的災情頻傳,甚至有原價4900元的票喊到10萬元以上。她對此表示:「蠻心疼的,希望大家用正確管道去買到票,希望集思廣益來想辦法」。

此外,目前單身的Jolin也分享最近喜歡別人對她說:「妳頭髮好長」,笑說讚美會使人產生戀愛般的盲目與陶醉,「我很想要留長,希望可以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