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勇士再傷兩球星 輸黃蜂3連敗

格林,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格林,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金州勇士3日回主場力戰黃蜂,不過羅素(D'Angelo Russell)、格林(Draymond Green)也相繼進入傷兵名單,擺出的先發5人全是本季才加盟的,其中3人還是新秀。

這群勇士小將雖一度領先黃蜂多達10分,但後繼無力,在第四節遭到反超,最終以87:93苦吞3連敗,勇士開季至今只贏了1場球。

格林左手食指韌帶扭傷,至少還會缺席好幾場比賽。羅素則是扭傷右腳踝,同樣無法出賽,但沒有說未來會缺陣多久。勇士先發陣容只能排出: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考利史坦(Willie Cauley-Stein)和包曼(Ky Bowman)、普爾(Jordan Poole)、派索(Eric Paschall)三位新秀,5人薪資合計共700萬美元。

勇士新人們首節就轟下本季新高的30分,上半場還領先5分,不過從塞爾蒂克轉戰黃蜂的洛齊爾(Terry Rozier)最後1分09秒命中超前分後,勇士便再也沒領先機會。勇士全場共有4人得分上雙,派索攻下全隊最高25分,包曼投進2顆三分球貢獻16分、7籃板,還傳出4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