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YouTube遭駭個資外流 吳卓源發片求平安

歌手吳卓源10日舉辦新專輯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吳卓源10日舉辦新專輯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日前為新專輯《5 am》推出特別企劃,在網路上流出一網頁供下載整張專輯,嚇到好友高爾宣OSN誤以為外流。吳卓源10日舉辦新專輯記者會時,笑說:「爾宣傳訊息來的時候我本來想說先不要理他,但我聽完簡訊後不忍心騙小弟弟,想說還是趕緊跟他解釋。」


不過,吳卓源的YouTube官方帳號陣子確實遭到網路駭客入侵,修改資料及電話號碼,讓公司的工程師們展開緊急援救,也嚇得她失眠急忙打給經紀人求救,她苦笑說:「我真的嚇到了!因為很怕駭客滲透後粉絲也會受連累,光是想到這個就睡不著!我還請經紀人帶我去拜拜收驚,魂都飛了一半。」唱片公司華風數位也送上特大平安符給她。

而吳卓源出道以來跟不少新生代男歌手合作,包括台灣的熊仔、鼓鼓、呂士軒,到日本的向井太一及歐洲DJ Alan Walker等,被問及為何異性緣這麼好?她笑說:「可能是因為我的名字很男生吧!加上個性也很像男生,很容易跟男生當哥兒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