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依林化身時尚俠女 忙彩排跨年演唱會

蔡依林。(記者黃宗茂/攝影)
蔡依林。(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年底將開始舉辦6場「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更遠赴美國加州進行排練。她12日現身台北,為代言的手遊活動站台,以一襲紅色褲裝展現氣勢。

主持人黃子佼搞笑扮成遊戲同名電影《倩女幽魂》姥姥角色,調侃蔡依林的造型:「你是紅蘿蔔?」,逗笑全場。

蔡依林年底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原本完售且宣布不再加場。在歌迷熱情呼喊下,主辦單位宣佈將在2020年5月15日、16日、17日一連三天,於高雄巨蛋舉辦加場演唱會。

距離上一次在高雄巨蛋舉辦「2013 JOLIN MYSELF WORLD TOUR」,相隔7年時間,Jolin開心表示:「一直很想再到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尤其南部熱情及人情味都印象深刻。」並決定挑戰新的台語歌,以饗南台灣歌迷。

彩排時間緊湊忙碌,Jolin目前還在拼湊節目,「跳得盡興就好,差不多一半跳舞環節,現在就勢必需要整個節目要調配,但有時候上台會太嗨,所以先不煩惱這個問題。」

跨年夜當晚因為開唱時間晚,隔天還要繼續演出,體力是否能負荷?Jolin表示一定要好好睡一覺,體力上還行,不過腦力要在短時間內塞很多東西比較累,「我就是工作時候認真工作,休息時候認真休息,我很少為了某一些東西改變飲食,就照平常飲食,每天大概花8個小時去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