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消費快訊】走春伴手禮

面子裡子兼顧

董事長福貴糕。(業者提供)
董事長福貴糕。(業者提供)

文/記者廖蔚尹
每到過年,總要面對年菜、紅包、伴手禮3大煩惱,尤其是琳瑯滿目的伴手禮,既要體面、充滿祝福心意,也要健康養生又好吃,該如何挑選?

造型禮盒秀品味

拜訪親友,精緻外觀又有巧思品味的新年禮盒,可增添送禮小趣味。「無二」今年的新年禮盒,除了延續一貫的美味與口感,堅持無添加、追求高品質食材的真實原味,禮盒袖套特別設計成有團圓寓意的燈籠機關,結合金鼠年元素,為收禮的人製造小驚喜。

《安‧年禮》拉開後富貴金鼠呈上珍味點心,《和‧年禮》是富貴金鼠手拿平安果,皆有新年安康、心意無二、家安人順的寓意,讓對方吃的安心、送禮有面子又有品味。

無二安‧年禮。(業者提供)無二安‧年禮。(業者提供)
無二點心。(業者提供)無二點心。(業者提供)

名人加持有面子

如果還是不確定要送什麼,就跟著名人送吧!每年開放預購都大獲好評的「董事長福貴糕」,經典的柴燒桂圓風味,不僅用料高檔、選材新鮮,也是鴻海集團郭台銘總裁出差贈送給親友的選擇,連日本軟銀董事長孫正義都品嘗過。今年包裝再升級,養生用料和應景紅色質感禮盒,裡子面子兼顧。

董事長福貴糕。(業者提供)董事長福貴糕。(業者提供)

「董事長福貴糕」內餡使用台南東山柴燒桂圓、優質核桃仁,糕體則用細緻糯米粉炊蒸,融合天然麥芽糖增添風味。網友表示,「吃得到滿滿的桂圓香氣及爽脆核桃,糕體彈牙不甜膩!而且完全不需任何蒸煮煎炸,吃完口齒留香!」◇

董事長福貴糕。(業者提供)董事長福貴糕。(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