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被指耽誤周杰倫出專輯 昆凌高EQ回應

周杰倫(右)與昆凌(左),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周杰倫(右)與昆凌(左),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與周杰倫育有一對子女的昆凌,最近在中國綜藝節目中遭網民質疑她太愛玩,讓周杰倫也被「傳染」到處旅遊,無法正常出專輯。對此,昆凌高EQ回應,說明周杰倫這樣做可以四處找靈感,也稱:「他(周杰倫)確實該出專輯了!」

昆凌最近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按照節目設計面對「網路酸民」的攻擊。有人說:「請問昆凌是有多愛玩,我的偶像整天陪你旅遊,都不能正常營業,拜託你留點創作時間給他好嗎?」

昆凌聽到後露出尷尬笑容,並解釋,近年來她總是全家一起出國工作,再找空閒時間留在當地旅行,不是特地飛來飛去四處旅遊。

早前昆凌接受雜誌《marie claire》專訪時談到,自己21歲與周杰倫結婚後,年紀輕輕就當媽媽,今年26歲的她,有時不免還有點孩子氣。

昆凌表示,因為年輕,不甘心一直待在家裡,「還有很多世界想闖,但又想要孩子在身邊」,因此常帶年幼的兒女在全球飛來飛去。因為心疼兩個孩子經常與她「日夜顛倒」,她很糾結地說:「有時候想想,我真是個自私的媽媽。」

而此次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昆凌也替周杰倫「打圓場」:「他可以找一些靈感,然後去看看世界、好好放鬆一下。」同時,她也催周杰倫:「他確實該出專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