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3462地區惠文扶輪社送暖 扶助家庭寒天有溫情

用愛連結全世界是扶輪人的宗旨,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扶輪人。(3462地區惠文扶輪社社長王筠銥提供)
用愛連結全世界是扶輪人的宗旨,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扶輪人。(3462地區惠文扶輪社社長王筠銥提供)

【大紀元訊】用愛連結全世界是扶輪人的宗旨,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扶輪人,從事社會公益是每個扶輪人的職志,惠文扶輪社歷屆的社長們也常常匯聚社員力量,幫助弱勢孩子們成長。

1月4日,台中3462地區惠文扶輪社與南台中家扶中心聯合舉辦第55屆寒天送䁔的活動,在社長王筠銥、洪志明賢伉儷與P.P鄒玉文帶領下,送䁔給單親清寒就學的小朋友。  

「助貧不是一個人做很多,而是每人做一點。」這是家扶中心對於扶助工作持續推廣的理念,南台中家扶中心的主委謝勝騏,希望在寒冷的冬季裡,能邀請更多的人一起參與寒冬送暖的公益活動,讓清寒的學生能感受生命中處處有溫暖。

3462地區惠文扶輪社拋磚引玉南台中家扶中心寒冬送暖活動順利舉辦。(3462地區惠文扶輪社社長王筠銥提供)3462地區惠文扶輪社拋磚引玉南台中家扶中心寒冬送暖活動順利舉辦。(3462地區惠文扶輪社社長王筠銥提供)

南台中家扶主任王金敦表示,「台中市雖然納為六都之一,但其實社會角落裡仍有許多貧困、弱勢族群。」他非常感謝企業團體拋磚引玉及社會大眾伸出援手,使今年的寒冬送暖活動得以順利舉辦,讓扶助家庭感受到無比溫暖,這些力量也都是鼓勵他們勇敢站起來的後盾。

雖然寒冬,但有各界送暖,加上自強家庭在生命路途中所展現出的韌性,讓台灣社會充滿美善之德。希望有更多民眾持續捐款幫助扶幼工作,讓更多受扶助家庭有機會成為自強家庭、逐步邁向自立。南台中家扶捐款專線(04)2313-1234。